close

已经43个小时,她没联络我了。。。

不懂她到底怎么了。。。

很是担心。。。

可是,她从来好像不懂我担心那样。。。

无论去到哪里,都不会通知一下。。。

其实,我要求的不过分。。。

只是跟我报个平安,就这样而已。。。

因为她自己一个女人在外面,多多少少我都会担心的。。。

现在很是着急,信息发了也不回复。。。

就好象整个人人间蒸发一样。。。

我给我自己的借口就是她电话没网络,所以找不到我。。。

根本不敢去想。。。

其实这件事,多多少少也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谁叫我没能力???

谁叫我养不起她???

所以她必须去做工,做工就是这样子,也许有时候真的会找不到人。。。

我们在一起,今天满3个月了。。。

昨天算是她第一次一整天没找我。。。

我不懂她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但我很确定,我很担心她。。。

要是别人,早就发脾气了。。。

只是我觉得,没必要。。。

干嘛生气她???

把生气她的力气换去想她更好。。。。

与其跟她斗嘴,倒不如跟她聊聊天,疏解她的压力更好。。。

老婆,我真的担心你了。。。

也想你了。。。

尽快回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