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当中,就属于这次最落魄了。。。

整服身家,就只剩下30块钱。。。

而且,还欠了人家好多好多钱。。。

为了她,搞到自己这个样子。。。

但为了她,我自己辛苦点无所谓。。。

有时候觉得自己这么做,真的很无知。。。

只是不忍心看她那么辛苦,那么可怜。。。

虽然她很大头虾,但现在不是争执的时候。。。

一个人在外头,没钱很不方便的。。。

虽然很生气,但更加得心疼她。。。

所以就算我再怎么辛苦也好,只要她平平安安就好了。。。

对于这件事,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因为怕大家对她有坏印象。。。

现在什么都不敢做,什么也不能做。。。

连中了罚单,也没钱缴,真的太可怜了我。。。

现在每天都在饿肚子,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吃东西。。。(千万不能告诉她,不然我人头不包)

只好忍到晚上回家再吃。。。

幸好还有8天就能领薪水了。。。

但是,薪水根本不够还数阿。。。

必须等3月份的薪水再还。。。

老实说,从去年12月到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过过好日子了,都不敢出门,都不敢吃好吃的。。。

因为根本没能力负担。。。

2月14号的时候虽然很想买情人节礼物送她,但她坚持不肯,也许她心疼我为她花了那么多钱吧。。。

可是,为什么老天对我们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都让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这些事,让我自己来承担就好,总好过让她去承担。。。

原本说好5月要去找她的,看来不可能了。。。

没多余的钱换机票,也没多余的钱买新的机票,更别说去玩了。。。

虽然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她,但也没办法。。。

虽然说,钱赚来是花的,但没钱也是很辛苦的。。。

讲真,我没有怨恨过她一直跟我要钱。。。

没有一点点的生气她那么做。。。

唯一要说生气的,就是生气她永远不会为自己着想,什么都先顾虑到别人,结果搞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

不是说不能帮,而是尽自己的本分就好。。。

当她面对问题的时候,我总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身边。。。

很是担心她,很是心疼她。。。

但是每次和她聊到这些的时候,她总会生气,生气我太爱计较。。。

可是她根本不懂,我不是跟她计较,而是心疼她为了帮助别人,而苦了自己。。。

而她自己也没有得到一点益处,反而会被别人利用。。。

最后,我只想说,让她多顾虑她自己,更好地对待她自己。。。

钱财乃身外之物,再赚就有了。。。

只是,我真的撑得好辛苦!!!!

我只能说,老婆,为了你,再苦再累我也会撑下去。。。

我会让你幸福的。。。

爱你,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