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比较失意,所以也没什么心力要上来这些写文章。。。

之前发生很多很多的事,在我和她之间。。。

在这些事情里,让我更加的人是她了。。。

这样何尝不是好事呢??

其实我一直在怀疑这段感情的真实性。。。

原来,是我自己多心。。。

巨蟹0型的特征吧!!!呵呵。。。

明天他将要去中国受训3个月。。。

农历新年也不回来了。。。

真的有点想要过去找她的冲动。。。

中国在农历新年是很恐怖的,她不让我去T.T

无论如何,我是真的很想念她。。。

其实,她也很辛苦很累我是知道的。。。

只是她好胜心强,不想要别人帮她。。。

所以有什么事都是自己扛。。。

我也明白,只是我无能为力,我可以给的,都给完了。。。

希望她明白我的心情。。。

可以借的,也借了。。

可以骗得,也骗来借了。。。。

现在唯有希望老板快点发薪水,她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愿神明保佑,让一切顺顺利利。。。(3叩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