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人生当中,能够走进我心里的女人不多个。。。

论感情,真正走进我心里的,她是第二个。。。

虽然经历三段感情,但有一段,在开始的那一刻已经知道没结果,也许说,我只是出于同情吧。。。

对于这个女人,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形容她。。。

外表就免了,毕竟她在我心里,谁都比不上。。。

至于性格,我是觉得我们有些出入。。。

不对,应该说,我正在调试我自己,为了去配合她的方式。。。

为什么这样说???

毕竟,我不想伤害她。。。

我真的不想要她受任何的委屈。。。

就算自己多苦多痛多累都好,也不会去埋愿她。。。

只是,她这样的生活,我真的看不过眼。。。

好像一天24小时都不够她用似的。。。

真的会心痛她现在所做的一切。。。

我宁愿她无所事事,也不想要她累成这样。。。

每天三更半夜才能休息,是铁人迟早也会累坏的。。。

唯一欣慰的是,她随时都把我当成一个依靠。。。

虽然不懂是不是只是骗我开心。。。

但,只要她这么说,我的心情会比较舒服。。。

毕竟,让我也知道,她能放心的去拼搏,只因为后面有我这个靠山。。。

其实她可以过得很舒服,也许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所以她的生活方式,我会试着去配合。。。

不是为了什么,而是我觉得,她这样做,迟早有一天会累坏的。。。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一个原本很开朗的女孩,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虽然大家都是为了生活,讨口饭吃。。。

但她也做得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这么说,就算没人会去珍惜她,都有目的的对她也好。。。

她在我心目中,永远就像个小女孩。。。

为什么这么想???

就好像自己的女儿一样,谁忍心去伤害自己的女儿??

我只想把最好的都给她,把最好的爱留给她,不忍心让她伤心。。。

我不觉得这样很伟大,只要她觉得有安全感就好了。。。

还有,我要她知道,我是她的避风港,如果真的想要离开了,就来到我身边,到时他会明白公主的日子是怎样过的。。。

上天,祝福她吧。。。

无论她去到哪里,都让她平平安安。。。

上天,也祝福我们吧。。。

祝福我们都把彼此常常挂在心上,时时惦记着对方都在支持着对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