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话说,男人有3个烦恼。。。

第一种就是工作。。。

第二种就是金钱。。。

第三种就是女人。。。

最近的我的却蛮心痛的。。。

心痛她那么的劳累,我却帮不了她。。。

其实我想帮她分担一些,除了金钱,我还能怎么帮她???

她很固执,也很心软。。。

什么都不会为自己想的。。。

更不用说想到我的感受。。。

因为她相信我会站在她那边,相信我会顾虑她的感受。。。

的却,我是这么做。。。

但自己的女人搞成这样,是男人的一定看不过眼。。。

谁愿意看到自己的女人累成这样???

最起码,我是做不到。。。

每天晚上都为了等她的一封简讯,直到天亮都等不到。。。

虽然难过,但也学着慢慢的面对。。。

虽然担心,但她这么累,讲又讲不听,我还能怎样呢???

虽然自己默默地承受着这些,其实我也想要她能够多多少少的关心我。。。

这样的煎熬,真的很不好受。。。

每天都给自己借口来麻醉自己内心深处的担忧。。。

不敢去打扰她,免得惹她生气。。。

不敢去吵她,怕她真的太累了想好好休息。。。

我真的不想要她再这样做下去了。。。

真的心痛她这样的操劳,这样的辛苦,这样的疲惫,这样的可怜。。。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虽然没人能够了解这样的感觉。。。

好人真的会有好报???

我在她身上,根本看不到福气的样子。。。

上天,麻烦您让我去为她承受着一切吧。。。

就算我再辛苦,我也不想要看到她现在这个样子。。。

不想要她再这样的劳累。。。

虽然我懂根本不可能。。。

因为上天从来都没有眷顾过我。。。

只希望,这一次就好。。。

这一次,也就这一辈子。。。

让我去帮她承受吧。。。

上天,祝福我吧!!!

祝福我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