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两年前我在一偏部落格里说到,希望那年会是最后一个单身情人节。。。

直到去年中,感情破裂,以为一切就这样的时候,“她”出现了。。。

今年,谢谢她让我度过有她的情人节。。。

虽然我们分割两地,但我们的心永不分离。。。

在这个那么特别的情人节里,说真的,我什么都没有送她。。。

只希望她不要介意。。。

我答应过她,我会努力赚很多很多的钱,让她改次无忧无虑。。。

在之前的一个星期里,她真的精疲力尽,连找我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我觉得,男人总要大量点,支持她所做的一切。。。

希望她接下来能够好好的休息,不要再去做些无谓的牺牲了。。。

金钱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家庭的压力。。。

我不相信她能够自己去承担。。。

但,我能帮得也有限。。。

惟有希望她不要什么都自己去承受。。。

老婆,对不起今年的情人节不能陪在你身边。。。

但,只要我们心中保存着彼此的心,天天都是情人节。。。

希望我们会彼此相爱到永远。。。

老婆,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