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今天是第一次这样来骂我。。。

第一次那么的生气我。。。

但是我没有怪她,反而觉得更加的心疼她。。 

学她说的,她已经累到不行了。。。

我最不希望就是看到这样。。。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我看了真的很心痛很心痛,她也许不会明白。。。

但她说到一个东西,说为什么不能体谅她???

她也许不懂,不是我不体谅她。。。

我恨不得能代替她帮她完成她的事情。。。

我明白她很烦,我知道她很辛苦,我了解她很累。。。

我有千交代万交代,要她不要那样做。。。

结果搞到她自己崩溃了。。。

搞到我也快崩溃了。。。

这是何苦呢???

我承认我现在不能给你什么,也不能承诺你什么。。。

但我承诺过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

远距离的恋爱,要维持不那么简单。。。

真的希望她不要被她现在的金钱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

我会帮她想办法的。。。

毕竟,我是男人,有这样的责任。。。

虽然说,我不必去承担什么,但我不忍心看她像现在这个样子。。。

全天下的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一个女人,一定也会像我这样做的吧???

我从来也没见过一个男人,忍心看到他的女朋友这样劳累,这么辛苦。。 。

现在,只希望上天能够保佑她,让她快点恢复。。。

所有的苦,我愿意为她去承担。。。

这种重担,就放在我的肩上吧。。。

让她成为我印象中那无忧无虑的快乐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