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真的,无法逃离这样的感觉。。。

就是想她。。。

尤其是她不得空的时候。。。

好比今天,她去了乡区公干,电话没线。。。

无法联络她,更加的思念她。。。

没有她的信息,感觉怪怪的。。。

看回之前她给我的一封信息,说我没叫她起床感觉怪怪的。。。

今天我也体会了那样的感觉。。。

其实老实说,她很想念我的,嘴硬不承认而已。。。哈哈哈

总之,希望她到那里都平平安安。。。

希望他尽快回复我的信息吧。。。

不然我也不懂要思念她到什么时候。。。

老婆,快回复我吧。。。

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