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一段很有趣的文章

有位网友写道: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不會放棄我的人 ,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需要我的人 ,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愛我、關心我的人 ,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真心對我好、在乎我的人 ,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 ,
我只是希望能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
即使我微笑著說 : " 我沒事 " 的時候 , 他也能察覺到我的痛苦…

其实我很想回她说,你没机会了,因为已经有个人已经被我这样烦着了。。。

但也不要去泼人家冷水啦。。。

是真的,我觉得我以上所做的,是很烦人的。。。

但是没办法,谁叫她要选择了我???

那是她自找苦吃XP

我相信慢慢的,她会越来越依赖我。。。

毕竟,我会让她感觉到,我是能被依靠的。。。

她也答应过我,改次无论什么情况,都会带上我。。。

希望这是真的。。。

就算只是去帮她提东西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