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想念,这首歌在韩国最近很红。。
CN Blue 队长郑容和主演《你为我着迷》的OST。。。
但,它给我带来了很深很深的误会。。
虽然我很喜欢这首歌,也想学这首歌的吉他。。
介绍给她听了之后,我完全崩溃了。。
她误会我还想着她。。
但我也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一无是处,一文不值。。
但我能说什么呢??
我解释了,她还是不能够完全的信任我。。
我没办法啊,我说的都是真话但是他就是不相信。。
也许我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吧。。
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吧。。
心痛过就算了,我是男人,要经得起这些的考验。。
我不能就这样轻易得掉泪,虽然我眼眶湿湿。。

人家说,爱要互相信任才能长久。。。
但她从来没信任过我,可能有,但我不知道。。
但我不甘心放手,因为我根本没做错,根本没做对不起她的事。。
为什么我要背上这样不明不白的罪名而放弃??
我真的不能理解,我错在哪里。。。
因为一首歌,可以闹到这样的地步,难道给惊喜,难道为他做的一点浪漫都要被误会到这样的地步吗??
我不懂,也许她不相信我没喜欢过她,讲真,真的没有,从来没有过。。。
不懂要怎样说他才会相信,我相信,永远她都不会相信。。。。
但能怎样,我不可能为了讨回她的心儿去承认吧??
被她知道为了讨她欢心而承认而骗她,我看,一定没有回头路的。。。
我宁愿永远被他误会,我也不要骗她,因为她不喜欢人家骗她,所以我不骗。。
要误会就继续误会下去好了,我是男人,我扛得住。。。
少少的心痛不能打击到我。。。

这辈子既然注定了,是她就是她。。。
目前为止,我的爱是不会对其他人付出的(家人除外)。。。
虽然她还不能完全的信任我,但没关系,我会用时间跟行动证明给你看。。。
但先讲明,我不会用金钱去追女子,更不想用金钱去追女子。。。
因为钱是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
我当然知道她不是因为钱而跟我在一起。。。
要让他完全的信任我,这辈子是不可能的,讲真,没有一个女子是完全信任他的男人的。。。
但没关系,我会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被自己女人相信的男人。。。
不要说我口花花,因为我只是不想伤害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