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话真的是一门艺术。。。
话可以说得很好听,就像蜜糖那样。。。
也可以说得很难听,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其实,好不好听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所说的话,你要表达的东西,听的人能不能够听得明白。。。

话说回来,我觉得我自己的表达能力,真的有待进步,是进步再进步。。。
因为我觉得我所说的话,很多人都听不明白,不然就是误会其中意。。。
不知道是他们真的不明白,还是我自己表达能力真的有点差。。
就这样,造成了非常多的误会。。。

其实我不是要责怪谁或者说谁不对,我只是想说,我自己说话的表达能力真的有待改善而已。。。
毕竟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是那么的简单,真正是一门学问。。。
这种学问不是学校里学的到的。。。
常听现在的青少年都说跟自己的父母沟通不来。。。
我倒是觉得,沟通上达不到共识不能怪谁,毕竟嘴巴是自己的。。。
要说什么你都有权利。。。
但是,你要为你所说的每句话负起责任。。。

说话,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该说什么话,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愿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说的话,不再那么的复杂。。。
但愿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说的话,人人都能听得明白。。。
但愿接下来的岁月里我说的话,不再造成人家对我的误会。。。
但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