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颖

2013年12月6号,是我天使的生日,还是连续两天。。。

刚好阳历和农历碰上了。。。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我不能陪在她的身边。。。

有点沮丧。。。

但我答应过她,在未来她的生日,我都会尽量的陪在她的身边。。。

所以这次只好在遥远的地方祝她生日快乐。。。

在还没生日之前,已经吵着要礼物了。。。

可是她不知道,礼物我早就准备好了。。。

送她的时候,她真的有点吓到。。。

哈哈

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啦。。。

只要她开心就好。。。

佩颖,生日快乐!!!!

我爱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