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今天一早,下了场大雨。。。

雨滴落在地上,好比泪水滴在我心里。。。

讲真,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听着梁静茹的“想你是会呼吸的痛”,深感同身受。。。

一整天的想你,无法逃避这样的感觉。。。

尝试努力的不去想,但我真的做不到。。。

无论什么时候,脑子总会出现你的身影。。。

看回以前写的一篇部落格,是关于远距离恋爱的。。。

果然,是我把身份对调了。。。

也许女孩方面撑得过去,反而是我坚持不了。。。

我终于承认我很懦弱,但只限于想你方面。。。

我会争取多些机会过去找你的。。。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过去的。。。

你等我吧。。。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