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撑死是什么滋味。。。

今天晚饭时候,我爸带我们去吃海鲜。。。

也点太多菜了吧。。。

五个人点了五六样菜。。。

真的吃不进了。。。

可是为了不浪费食物,只好硬着头皮吞下去。。。、

还没吃完,我已经觉得有点胃痛了。。。

跟他们说我吃不进了,他们偏偏就是要我吃==

等到全部东西吃完了之后,我整个人坐在那里不会动去。。。

撑到很辛苦下。。。

走也不是,坐也不是,站又不是,都不懂怎样才会舒服==

等过了半个钟,打了几个嗝之后, 才有稍微得舒服些。。。

现在还是很撑阿,都不懂几时才会消化。。。

明天早餐能省下来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