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8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久没有和你通信息了。。。

今天,突然收到了你的信息。。。

我们聊了很多。。。

我们聊到了过去。。。

你也给我看了一张相片。。。

心里很痛,可是替你的幸福感到高兴。。。

记得每次和你通信息,你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你有女朋友了吗???

你有女朋友了吗??听在我耳里,有种莫名的痛。。。

我时常在想,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你离开我的原因。。。

再加上,你刚才对我说的那句话,你不应该说的。。。

事到如今,我们已经没有的回头。。。

我们再也没有选择让我们回头。。。

也许如你所说,一切错的是我。。。

是我没有让你感到一丝的快乐。。。

是我没有让你留下任何美好的回忆。。。

错的是我。。。

可是,现在的你,比我幸福。。。

这样就够了。。。

只要你幸福,我也不奢望什么。。。

我只能说,我们是有缘无份的一对。。。

你的未来,会更幸福。。。

至于你问我的未来有什么打算。。。

我坦白告诉你,我现在除了工作以外,其他的没想太多。。。

我心中的那三个字,除了对你说过以外,其他的,我一个都没说。。。

虽然人家说我很潇洒,可是,只有我知道我在想什么。。。。

也许我是真得太潇洒,我可以放下你和我的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那样。。。

可是,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会想到我们的过去,也会幻想我们的未来。。。

哈哈。。。

不管以后如何,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