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97天意味着什么呢?

1年1个月又1天。。。。

看起来好像很短,但过得却很漫长。。。

397天,没见到她了。。。

397天,对她的思念。。。

397天,有苦有悲,但也有不少的快乐。。。

快乐来自于她的某句话,就能快乐很久很久。。。

本来以为今年新年能去找她,但又再次的失望了。。。

对我来说,得却是晴天霹雳。。。

我现在看起来若无其事,可是谁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挣扎呢???

头脑一片混乱,根本不能去思考。。。

我不懂该怎么去平复我现在的心情。。。

我只想说,今年的新年,还会有意义吗???

心情很复杂,她之前说的,还算数吗???

一切的付出,都没得到少少的回报。。。

难道,见个面真的那么难???

我有那么的失礼你吗???

再坚持多两个月吧。。。

真的希望3月多她回马以后,能真正的见到她。。。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